🌀漩涡小姐

LOFTER情感博主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影,

分了两个晚上看完《命运规划局》
这个电影想说一说的原因,是因为这个电影的主旨很好。
整个电影并不出彩,从演员到剧本,感觉有些平凡无奇。
甚至连几乎所有电影都会刻意拿一两个女人来赚票房吸眼球这事这个电影也没有做到,因为女主实在没什么看头,既不年轻,也没有出众的气质,长相也没有让人印象深刻,大众身材。
不曲折也不出乎意料没有什么感动也不惊喜,但编剧确实有一个不错的思路,但是并没有把剧本写的特别好。
主旨觉得很好。
想想就是这样。
命运、环境、身边的人和事都在潜移默化似有非无间接或直接的影响着我们的人生路线。
每个人的一点点偏差,在“另一个时空”也许就会出现巨大的变化。
最重要的是,命运也许不是自己可以真正左右的,但是可以争取。
有句话叫人定胜天。可是举个例子,一个人从来不珍惜自己的健康和身体,有一天得了大病,你如何说你能人定胜天,你不能,因为产生结果的原因是你亲手埋下的。
当你有意改变自己的命运的时候,你首先应该具备一定的先见之明,然后坚持去做让自己命运握在自己手里的事。
否则,所有都会化成一句“你凭什么。”
想要掌握自己的命运,就要主动争取。
当一切已经形成结果的时候,你被动的强撑着要做主命运,这不是很可笑吗?
那些能改变自己命运的人,总是显得不那么珍惜拥有,但因为自己的努力和争取,从来就没有真正失去什么。
可更多人,既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又不珍惜拥有,到头来那些重要的人都离自己越来越远,生命走到尽头也许就只剩下无力叹息。
掌握自己的命运,要做自己能力范围之内的事,超出范围,带来的是日渐消瘦的拥有,达不到范围,就没有足够掌握命运的希望。

评论
©🌀漩涡小姐 | Powered by LOFTER